夜舞

围脖:夜舞最近超爱茉莉妈妈

嗯,也算告白吧~

所以,你什么时间再来让我睡一次@花间客_婉 ?我今年还要手机收集@秋无白月光 和@呔妖孽 

花间客_婉:

@旖旎灵狐 




狐狸,对于我来说是个什么存在呢?




其实大概来说,应该是亦师亦友。




这是新的一年新的关系。




我今年的状态其实特别不好,整个人都比较崩,我经常说追星是我最后的精神食粮。




忙到崩溃,却又没办法靠笔往外排挤,复健之路,简直难的一匹。




其实,我之前写东西,也习惯跟狐狸聊聊脑洞,互相捅刀,呃,多半是她捅我……




但是今年,真的更多是她在教我怎么复健。




慢慢拾起笔头,真的是她一遍遍在给我改。




矫情的话实在不知道怎么说了,只能说遇见狐狸,遇见搞事群里的小仙女@夜舞 @呔妖孽 @秋无白月光




何其有幸啊~




人间不值得。




但是你们好值得。




【ps,我今年达成了赶在狐狸之前睡二姨太的成就!!!二姨太真的香香软软!!】




【pps,狐狸不要反抗,不然惊喜就只有四份了,不着急,你可以慢慢来~】

评论(7)

热度(16)